close
 
相片來源 -- 超級星光大道無名小站相簿之20強宣傳照


哈!該怎麼說呢?李伯恩真的是被刷下來反而更紅,寫了一首「伯拉圖」還強拉徐佳瑩來曝光,真有他的。
這句挺實在又好笑:「 但我不是黃靖倫 他不動就好笑
什麼「 自由的騎士拯救白馬公主」?這是在暗喻什麼呀?
但是伯拉圖的戀愛 我火力全開」 --- 這是很猛的火力告白喔! 勇啦!
la la la la la la 許下一個心願
     la la la la la la 徐佳瑩的心願? (!@#$%^&*?><:"{})」 --- 這就是求愛第一名囉。
把阿妹的歌改成這樣,真有他的。

「伯」「拉」「圖」 --- 李「伯」恩徐「拉」拉的意「圖」很明顯喔!

這篇文章很快就會破兩萬點閱率,看他怎麼追徐佳瑩。
原來季後賽比場上還要精彩,
這傢伙要追的可不只有徐佳瑩喔!
還有一個王偉忠在等著他,
我猜他入閣有望,
就看王偉忠怎麼用他。

拭目以待!


超級星光大道延伸閱讀:



             P.S. 李伯恩!你對不起我將你列在十強名單榜上啦。回家好好反省吧~你。我看應該是一心只想把妹所以輸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