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每天只要有空我都會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瞧瞧,真的常常都會挖到寶。也因為我愛多嘗試,所以遇過的事情不少,障礙排除的能力也是因為這樣養成的。譬如剛剛同事因為安裝一個無線網路程式,卻發現並不適用於他的電腦,在移出安裝之後,發現竟然無法啟動無限網路。於是他跑來找我,當走到他螢幕前看到錯誤訊息時,我已然知道他所遭遇到的狀況,在不到十秒的時間,已經幫他恢復原來的狀態。

原因是他安裝新的網路程式會自動把作業系統預設的那個內建服務關閉,所以在他移除之後,那個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就被解除了。這個例子說明了,喜歡亂逛亂玩也是好事一件呀!

接下來就把今天我所遇到的分享一下︰

  1. 首先我們都知道在中國那片廣闊的大陸上,是無奇不有的。在逛到楚狂人論壇裡,竟然發現這樣幾張照片,哈!有趣。
  2. 再往下看,發現一則老生常談的故事,卻也是需要時時提醒自己的人生哲理。很喜歡這句話【面對人生,既要有當機立斷的決心,更要有永不後悔的氣魄!】。
  3. 當逛到華老師的網頁時,發現又是一則大家很有興趣,卻無法了解該如何是好的問題︰減肥。又是一個簡單的經驗談,我想很多狀況是即便看到這樣的做法卻又因為自己很懶得執行,才會有失效的結果出現。如果真的做得到,相信要肥也很難。
  4. 再來就是兩個有趣的影片囉!一個是”燈光好,氣氛佳”的LightTable;另一個是趕流行的非常大 Wii
  5. 然後就是比較技術性的東西,都是跟無名小站有關。一個是Yahoo併購無名將面臨的問題;另一個是哪個部落格最快的測試報告
  6. 最後是讓我有淺淺感動的曾經滄海【註】

這些都是在我中午吃飯時間所吸收的。是讓我有感覺的接觸,寫出來分享,或許也對你有幫助或有笑益。

【註】年輕時候最愛的一首詩︰

         離思
唐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