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標題呀!這樣也可以寫一篇文章喔?會不會灌水太嚴重了。好吧!如果你想丟可樂或汽水,這是非常歡迎的。因為這些飲料不是能夠通腸就是狠加糖(喝多了會要命哩!)。不過請不要對著螢幕或鍵盤丟,我雖然是工程師,但絕對不會幫你修電腦的。

之所以會寫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穿西裝褲上班了,今天看著衣架上的牛仔褲跟西裝褲,突然興致一來就拿起來穿,結果發現至少成熟個三歲以上另外值得驕傲的是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很緊,記得去年有一次套上去時,還挺吃力的,要不就是把襯衫外露以遮掩凸出的那塊;要不就是盡量縮小腹,增加呼吸次數、減少進氣量。今早走在路上還會有奇想,假設當時候褲頭能夠拉低一點,讓那塊比阿扁還不油的肥肉可以外露,再配上短版的襯衫,或許可以利用這一層肉形成一圈有立體感的皮帶(叫皮環會更恰當吧!)。不過這畫面真的有點不雅兼搞笑,這輩子就算真的胖到那地步,也不敢這樣出門!而且這種皮環還不是每個胖子都可以有的,我相信一定存在某些人身上有這樣一條完美的皮環配配件

還有,一早到公司就遭坐在身後的 KC 吐嘲,說我穿這件西裝褲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很想跟他說是要先當你演啦!這真的又是很荒謬的一件事。說到 KC 這個人,他可是我的老鄉呀!大學、研究所、公司都在一起,可我跟他就交情非常淡薄,每天只有搞笑哈拉的份。話說在去年就開始謠傳他跟隔壁部門的妹妹交往,可是他這個龜毛人就是辦法隱藏得很好,讓我一度還以為大家都誤會他了。到現在他們還是不肯公開,上周竟然從隔壁部門主管那邊獲得一個大八卦,那就是 KC 年底前要跟她結婚了。挖勒!很想給他一拳廬山昇龍霸(請參照聖鬥士星矢卡通或漫畫),算他厲害!這冷面笑匠去應徵演藝工作應該可以勝任。

這西裝褲的聯想還不只這樣哩!想起剛進高中的時候,讓人非常傻眼的就是那套制服。以前高中生都是穿卡其色制服上學的,但就是會有一些愛作怪的人喜歡把顏色刷淡,以凸顯他們的與眾不同。而這學校也真是很幽默哩!就在我進去這年,全部的制服都改成刷淡的卡其色,現在想想應該是比較像白灰色。經過幾個幾個禮拜後,那些不甘寂寞的人又出來搗蛋啦!正卡其色又重出江湖,那些教官看了真的會想吐血吧!哈

其實是因為西裝褲被打入冷宮很久,所以才會激發我想好好寫篇文章補償它。

呵!回去拿熨斗好好燙帥它以資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