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這個擁擠的城市,算一算大概快六年了。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再來就是公車與捷運,有了這三項運輸工具,幾乎想到台北市任何地方都沒問題,這也是與其他城市比較起來最為方便的優點。特別是上下班會塞車的時段,機車的活動性真的可以發揮到極致,本人也因此練就很會鑽洞的好本領。

有一天坐在一個朋友的車上,幾個男生湊在一起自然地都會聊到異性,開車的大哥就問我有沒有想要買車。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在台北市開車是一件浪費金錢與時間的投資,所以當下就跟他說沒有考慮。此刻,他便搖搖頭跟我說︰這樣是把不到妹的!其實以前自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要把交女朋友跟有無車子這件事情聯想在一起,實在有點邏輯不通。不過他這樣提醒,很快地就促使自己去想像這個實際的問題。確實沒錯!有車是可以帶來很多方便與優勢,會讓異性感覺到交往過程是順利愉快的。即使依然還沒有買車的打算,但真的非常肯定他的提醒。

說我不愛車嗎?No! 其實我超想要有一部車,最好是部跑車。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飆車的快感,那種速度的駕馭感是無可比擬、難以言喻的。只是在精打細算的考量下,這樣的投資一點都不划算。有人說車子可以當作活動的房子、男人移動的城堡,若真有那樣一台車,我大概會成為最能利用它的主人。但我還有很多禮想要去實現,累積的經濟實力是需要花在刀口上的。絕對不會為了想把妹就去買車!

朋友笑我五子不登,可沒錯呀!但因為毫無牽累,當個率性隨心的背包客,也是挺自由的。有麥書T-100就夠!PORSCHEJAGUAR 只好讓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