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之前提過「台中洲際棒球場將有的饗宴」,那時候是還沒買票前,後來我買了第二貴的位置,如上圖所示。我沒有衝動買最前面,因為很多次經驗告訴我,演唱會能夠在中間處是比較適合的。今晚我就要邀請 YingJing 跟我一道前往聆聽天籟之音,猜想到時候一定很多人。這個棒球場廣大的空地,效果一定很棒!希望天公要做美,讓我們可以有一次永生難忘的回憶。YingJing 還問我要不要帶錄音筆去,不過我跟她說,每一場演唱實況都是獨一無二的,就算錄回來也不會比在當場的感受還棒,將它存在永恆的回憶裡就好。想聽,聽 CD 也不賴。而且錄音品質還是有差,就不用刻意去多此一舉囉。

朋友,你也跟我們在一起嗎?請舉個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