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use I Said So 老娘說了算 (前譯:女人我最大)

中午吃完飯後,本來想整理一下我的書本,因為太多太亂,沒有好好分類,有時候想到要看哪本書,會突然找不到。結果坐上椅子打開網頁新聞,看到一個廣告預告片,叫做「老娘說了算」,下個月才上映。突然想了想,ㄟ!這部片好像在上個月有下載過的樣子,所以就打開硬碟看,真的有。哇!因為預告片那四個女人脫褲子的模樣太好笑了,所以讓我好奇地解開壓縮,關上燈光,泡起茶,Watch!

這部片是在講一個老媽,三個女兒,重點擺在老媽為了么女的幸福,而幫她上網徵友,後來她媽挺滿意那個有 empty eyes 的 17 號單身漢,旁邊那個彈吉他的男人,則是不請自來的第 18 號。(17、18號怎麼讓我想起「七龍珠」呀!哈)

兩個男主角都很喜歡這個媽媽,也讓我深有感觸,這個小橋段說明了家長的重要性,一段婚姻或者交往,最後還是要牽涉到兩家人,如果這個階段都能打通,其實一段關係真的是可長可久可順。

部戲的女生都是很有特色的,媽媽是「黛安基頓」,非常有氣質又搞笑的歐巴桑;大女兒「蘿倫葛拉罕」,我常在電影裡面看到,是個很有質感的女性;二女兒「碧柏皮拉波」,她就讓我很有印象,是「女狼俱樂部」的主角;老么「曼蒂摩兒」,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唱歌起家的,難怪演技有點生澀,但是有幾個片段還挺搞笑的。

部小品真的沒啥特別,也是有「 BJ 單身日記」跟「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的影子存在,17 跟 18 號是兩種截然不同感覺的男孩子,當然整部戲的發展到最後還是會情歸真命天子(戲劇開頭早就設定好的那位),這都是在說,選男人要找有內涵,別找有錢卻膚淺的。這該怎麼說呢?如果全世界的女人都只選一個種類,那另外一類不就永遠沒搞頭嗎?哈。

底下是自己抄下來的幾段話:

老媽對女兒說:「如果我做錯了什麼,那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老媽對朋友說:「她不開心,我怎麼開心得起來?」 (太關心女兒了
朋友對老媽說:「什麼事都不要做。」 (要她冷靜處理
老媽對女兒說:「It's your life.」

老媽對女兒說:「我從沒想過要傷害你。我想阻止你走我的老路。」
男人深情地說:「我喜歡妳的眼睛,甚至,我也喜歡妳的媽媽。」

老媽說:「上帝不可能處處眷顧,所以祂創造了母親」
(God could not be anywhere. That's why he made mothers.)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