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跟 YingJing 被抓肩在床!

喔,別看錯也別誤會,是在床上被抓肩膀。會去泰式按摩,是她邀請我一起前往,因為她以前就常常跑去鬆弛筋骨,尤其是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之後,來個馬殺雞是最棒的享受。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抓弄筋骨,整個手續是先洗腳,然後到小房間裡抓腳、抓肩,接著轉身油壓,然後按臉、按頭,最後拉筋。沒嘗試體驗過的人,我非常建議可以去做這樣的消費。尤其在台中有許多這樣的店,琳瑯滿目的選擇下,可以找尋外觀精緻順眼的,通常內部的裝潢也挺棒的,還有就是服務非常親切。雖然大部分是男士去消費,不過如果找好友或情侶一起去,真的挺不賴。一般會兩個人一間包廂,在兩個小時紮實的肌肉催化過程,靜靜地感受那份寧靜,微涼的冷氣吹拂,透過溫熱的手心,在身體上促進血液暢通,讓筋骨鬆軟。



千萬別以為這只是一種聲色場所男士的消遣娛樂,認真說起來,這可是一種男女老少都適宜的好活動,假如懶得自己運動,讓別人來幫你也是不錯。自己去或邀人同往都很好,其實在按摩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靜默,所以有沒有人相伴並無特別差異。

我最喜歡的是背部油壓階段,也因為背部平常其實是不容易袒露、接觸,甚至連自己都很難去碰觸、抓取,所以更加讓這樣的體驗有著卓越的效果。淋上按摩油讓師傅與背部的接觸流暢許多,而背後的經脈很多,讓過程所引發的氣感流動順著師傅的撫摸推捻而活潑起來。油壓完後,師傅還會輔以熱敷,讓這個手段實行的結果更加保持那份效力。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