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短褲、拖鞋,吹著夜風去吃晚餐,結果出店家的門後,覺得想看電影(下午已經在家看兩片 DVD 還覺不夠哩!),摸摸身上的錢,還有五百元,夠的啦!所以就走到附近的電影院,買了「惡靈古堡 III」來看,在櫃臺時候,旁邊站一位老阿伯,看他手拿錢的模樣正微微顫抖,猜他想看什麼?喔...喔...他想看「色戒」耶!我聽到的時候才特別留意他一下,否則在那個趕著看預告片的當下,怎有空閒去搭理陌生人呀!不曉得歐基桑是衝著張愛玲女士的作品來看的嗎?如果是這樣,他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色戒」原文才一萬多字,就算還沒看「李安」的電影,實在非常願意打包票,電影肯定比小說來得精彩,但對於張愛玲迷來說,大概要讓他們失望了。但我覺得他應該是欣賞李安的作品才對,雖然今天看「色戒」的年齡層是屬於 18 歲以上,可是肯定會爆滿。阿伯買到的票都已經是最後排了,希望梁朝偉他們的煽情橋段,不會讓阿伯太失望或搖頭。

買完票,便走到 7-11 買瓶烏龍茶,才發現原來統一也開始賣自己廠牌的茶飲,賣 17 元,硬是比其他家還便宜,這個策略算是挺厲害的,我就衝著這點買了一罐來喝。只是愛喝無糖茶的我,對於這種次等茶,還沒那麼厲害可以分出高下,既然都不是在公司泡的那種一斤好幾千元的「飲料」,喝起來真的覺得差不多哩。

想看「惡靈古堡 III」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想見烏克蘭美女 ---「蜜拉喬娃維琪(Milla Natasha Jovovich)」,自從「第五元素」以後,除了喜歡上她的聲音之外,也愛她那張很有味道的臉。常常演出動作片的她,實在沒什麼特殊演技可以發揮,倒是很期待她能夠演一些比較女人味的戲劇。所以問我推不推薦上電影院看這部戲,答案絕對是否定的。因為這就像第一集那樣,沒劇情、動作又普普,且會很快就結束。老是看那些殭屍跑來咬去,實在也沒啥意思,特別大魔王是那麼輕易地就被幹掉,教我有些失望。但是把魔王幹掉的那個武器還真是無敵呀!看過第一集的人絕對對這個武器不會陌生才是。

總之,這片真的沒啥好講,還不如下午看的兩部片:「親親壞姊妹」、「想飛的鋼琴少年」。將他們比在一塊還真是牛頭不對馬嘴呀!算了。若為了想特別看哪位主角,或是要純娛樂、浪費多餘的時間,這片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