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所引動的回憶是難以言喻的,但又叫人不得不暢快地說一說。畢竟命運確實非常恰巧地做出教人哭笑不得的安排,若自己不說,那肯定是一輩子的秘密,不會再有人懂。

上週五,夜晚有微風,涼涼地非常舒服。撥開 iPod 的轉輪,滑到巫啟賢的這首歌 --- 「愛情住過的房間」,彷彿回到大學時候,有份感動,叫做懷舊。沒想到隔天,我自己真的回到那愛情住過的房間,看著諾大的合照,有點啞然!想起那天,我倆躺在床上,妳問著可愛的問題。自己的答案雖然天真,但至今還是覺得非常貼切。假如有十億元跟妳,我會選誰?那當然是妳,因為妳是無價的呀!呵呵。

這是天意沒錯!聽著這首歌竟然就走入這樣的情境裡,還能夠說什麼呢?我當然是靜靜地享受。誰曾經那麼幸運地可以再走一遭這樣的芳郁空間?



愛情住過的房間

作詞:王裕宗 作曲:巫啟賢 編曲:Ricky Ho

那天 我回來看往事一眼 在我們愛情住過的房間
想起了你溫柔的指間  曾經在我眉間留連

那時候的我和你的天 有你我不能忘記的纏綿
而你總是喜歡在我耳邊
輕輕說一千言 一萬言愛情誓言

只可惜呀 後來你說我們愛情太淺
你說的時候 我的淚水你沒有看見
我聽不明白 只感覺整個心在淪陷
在你 我摯愛的人面前

只可惜呀 後來你說我們愛情太淺
你走了以後 好久我才說出再見
看你帶著我的世界走向地平線
我知道從此以後 天長地久已離我遙遠


回憶讓我更加靜默。不過,有兩首,讓我再次翻頌。這感動依舊只有我懂。


 深情的衣疊 ---

  用我純潔的心漂白

  雙手細柔地真情搓揉

    配合不酸不鹼的誠摯肥皂

      沖去雜質..            ○
                       Ο ◎ 
      拍出七彩泡泡  。


 以大量溫和的自來水慢慢洗淨

 晾起照射最熱情的暖度

 等待從日出到月出

 一件件翻開折擺

 默默投注關懷

 微笑輕拍

 送入心房

 存放       ~
           ~ ~
           ~ ~ ~
         ~ ~ ~ ~
          
          
                                -----2002.07.28
             
             

=======================================


  那茵郁的黃綠樹蔭環繞在沉澱無波的心湖周旁 ,

        被扯動的雲彩倚著靠山的睥睨不停加速吹舞 ,

 稍爾 ,
                  淺淺的漣漪頻頻彎唇微笑 ,

  清風帶來的顏色是這麼地清純 ,

      坐在岸邊柔柔地呼吸著感覺陽光壓力所施加的溫暖 ,

 聯想著思念的味道 ,

                    嗯 ... 菊花的香耶...

   張  開眼睛
              水面正延展映著
           
                          遺   忘    無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