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出發到花蓮,至今已經過了五天,在這裡接觸遠山淨水,說什麼靈氣莊重,或者感受清新,這無疑是一種各說各話,事實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真實面對的人會知道。因此,也不會說自己有多麼感受平靜,或者可以直達天聽、深沈地獲得感應。只知道這是一個難得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完全迥然不同於城市景色,少了許多屬於人造的事物(再自然也還是有人為的塑造,這絕對是免不了的。再怎麼自然,還是有【】的味道),多了很濃的草味倒是真的。瞧!我雖然是在世外桃源,但還是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線,依然沒有離開人造科技的範疇。

在瀑布前聽水聲,當然是一種很棒的感覺;蛙啼引出的共鳴,也是忙碌工商生活中鮮少的樂聲。這一天下午,跟著 YingJing 從花蓮鳳林鎮上的鳳凰山莊(賽斯村)騎著腳踏車來到讚碳工房,買了一些使用竹碳作成的生活用品,在悠閒卻也滿天陰霾的冷空氣下,半騎半走地聊天散心著。

想起中午睡覺時,扮演著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對話,心中就好笑!因為我倆常常就這麼一搭一唱在轉換著不一樣的角色互動,像今天我已經睡醒,而她剛要睡,於是我便說:【我正要睡覺】;而她也接著:【恩!我剛好睡醒呢】。哈!確實有點幼稚與無聊,不過我們就這麼接著玩下去,把對方的話由自己嘴巴中說出來,那種角色互換的感覺超級有趣。當然我們也常假裝自己是別的角色,把一些想跟對方說的話,套在妳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上面接,彷彿在說我倆之外的人般,有種特殊的客觀感。這種表達的好處,在於有些抱怨或者過份的稱讚,可以透過迴繞的方式表達出來,並且在遊戲感中創造出神奇的覺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