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這個職業一直到我國中的時候才真正有感覺,因為在爸爸中風住進醫院前,自己根本沒機會走進那些白色建築裡。那一年,很意外地發現爸爸有中風(忘記是手還是腳),他是那麼地猛壯又強而有力,以致於那時候很難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而我在國二開始就因為家裡離學校太遠(爸爸開車接送也要半小時時間),所以搬到姑姑家去住。那次正好每天就近可以探望住院的父親。

那位照顧父親的護士姊姊真是讓我驚豔。喔!不是那種讓我驚為天人的感覺,而是她就像天使一樣。白色的護士服,還有頂上那個護士貌,專業又親切的照料,還有對我很自然地詢問跟互動,教自己有時候都忘記是去看爸爸還是看她。呵!以致於後來爸爸出院後,還有點想念她。

現在當然忘記她的長相模樣了。只是她讓我後來對護士的感覺很好,加上很多好朋友也是護士,所以這「絕美」的職業,那「絕美」的護士小姐,一直都在心中有個難忘的地位。

P.S. 在電影裡,有個護士也讓我很有印象。那就是在珍珠港裡面的那位女主角「凱特貝琴薩」所演出的護士,也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