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電腦桌面的時候,看到這封信,有種特別甘甜的感受,我想 qom 同學應該不會介意貼出來一起分享吧!很喜歡她說的那句話『在愛情的向度裡 -- 從對方的眼睛反射出來的自己,能讓自己喜歡』。以下是她的來信以及我的回覆,時間是兩個月前。




關於愛情的堅持,真的可以落落長的說很多
有時候放棄,其實是讓自己好過些
無論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or相反...
我目前想得到的是...在愛情的向度裡
從對方的眼睛反射出來的自己,能讓自己喜歡
但我想那實在太難啦.......

你說的波伽利...我好像有聽過一兩次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他跟莎拉布萊曼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有記憶
在國中時代很迷三大男高音...至於為甚麼會喜歡,一樣不解
我爹還為此買了LD給我......
後來再也不聽了,但對於三人的動向仍倍感關心
可能是這樣的樂曲不太適合我那過於複雜、矮化的腦袋了

昨天聽廣播,聽到DJ介紹黃鶯鶯的『酸甜
還滿好聽的,算是一首一聽就上癮的歌
詞也寫的很棒,這才覺得應該多聽老歌才對...(因為自己是老人嗎?倒)

目前處於沒電狀態(該吃晚餐啦)
跳tone有點嚴重...
阿!這就是人生阿!!!(濫用很多)
哈!



"在愛情的向度裡 -- 從對方的眼睛反射出來的自己,能讓自己喜歡"
 
 這段話真的是講到心坎裡呀!
 常常掉到愛情的漩渦裡面時,去照鏡子根本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我.
 而有句名言(不知打哪來的?) -- 戀愛越上癮,做人越失敗.
 大概就是在講這個吧.
 如何能夠在一段感情中越談越長進,
 這是在戀愛抉擇前與過程中所要保持的客觀清醒,
 不過往往最後從對方眼中看到的,
 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模樣,
 更甚者會討厭自己,慘!
 
 酸甜裡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 因為平凡所以羨慕著永遠
 
 因為有追尋,所以有酸甜苦辣的各式滋味.
 雖然有時候怕吃辣,不過假如嗆到了,
 也才能夠瞭解到白開水的好. 哈
 
 這幾天晚上都跑去上課,
 禮拜二有一堂是時尚文化,
 是在台灣科技大學的通識課,
 跟一大群大學生(不知道比我小多少歲?)在大講堂上課挺新鮮的.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啦!
 雖然我對於時尚這東西並沒有太多熟悉感,
 甚至自己的生活中也是以平淡自在為導向,
 不過現實生活是有許多面向的,
 當我看到那張課表的時候,
 便挺好奇他們究竟可以帶給我什麼呢?
 於是我就混入學生群去聽每個禮拜不同的題目講座.
 
 這週講的還不錯,有幽默也有情色.
 之所以情色是因為他講的是 FHM (男人幫)這本男性雜誌,
 不過在五百人的大講堂上講的情色當然是很讓人會心一笑的囉.
 講完之後,自己差點有夠衝動想要買一本回家看,
 倒不是因為雜誌有什麼美女圖好看,
 而是台上所形容的這本雜誌其實很知性也很 KUSO.
 在經過誠品的時候,我還是放棄購買.
 大概衝動還不太夠吧! (哈~或許是誠品人太多,不好意思啦!)
 
 而昨天上的課叫做情緒行銷,
 是最近很紅的學學文創志業的一門課,
 結果讓我不滿意.
 因為講師是第一次來上課,
 雖然在業界她已經很厲害,
 不過演講跟傳授的技巧大概還要再精進吧.
 最後我僅記得她是 Birth Day 的創業始者,
 還好有忍住沒在課堂上睡著打瞌睡.
 還有呀!隔壁竟然來了很多女強人,
 完全教我傻眼.
 看來下次在學學文上課應該是更可以期待的囉.
 開眼界...開眼界...
 
 沒電的時候就算跳 tone 也是一種放鬆的狀態哩!
 哈..我多久沒這樣了?
 希望能夠感染妳一些失序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